close

是國慶日啊~~

原本打算要去買蛋糕吃大餐啥的,

但後來一方面是懶,再來就是前一天已經買了紅豆麻糬什麼的沒吃完

這天吃一吃就覺得算了不想出門

 

因為後面要講很恐怖的事,所以先來點虎斑梅緩和一下

 

其實根據實驗,梅蠻討厭相機的

明明前一秒還好好的,一看到相機立刻就冷淡不玩了

不過這天不知為何自己湊過來聞相機(←很喜歡聞味道)

 

DSCN2023

好近!!

 

DSCN2029

就說太近了!!

 

DSCN2036

梅不時會去咬這個東西 

 

DSCN2030

沒錯,是掃把

 

之前說過我在這裡都赤腳,所以地板髒第一個受不了跑去掃地的也是我

離奇的是地上各處還不時會有貓飼料碎塊

掃完之後有些會卡在掃把上,梅好像就是在咬那個……

是有餓成這樣嗎囧 

 

DSCN2042

梅也很喜歡去陽台,所以落地窗都會開一條縫(大雨例外)

但最近覺得,這該不會就是房子裡有蚊子的原因?

 

DSCN2043

一整個像流氓

 

隔天10/11要早起上班,

所以很乖巧地在日本時間晚上10點半就躺平

 

但過了一陣子突然手指一陣刺痛!

嚇了一跳,注意了一下周遭,聽見有些細碎的聲音

雖然覺得應該不會吧……但以防萬一還是起床看一下,

結果還真的是那個應該不會吧!!!

 

強哥啊是強哥!!!!!!!!!!!!!!

 

我明明每個星期都有打掃房間啊啊啊為什麼麼麼麼麼麼!!!!!!!!

 

因為是大隻的那種所以不太敢打(討厭噴汁)

所以把房門打開想辦法誘導強哥出去,但牠不知為何快到門口時突然回頭又往房內

而且還飛了!!

「嘎!!不會吧!!不要啊~~嘎!考杯!!」

隨著狀況變化敝人不時會叫一下+丟涼鞋,

發出的聲音引起了在樓下煮東西的房東注意

於是開始了隔空喊話

 

「妳在幹啥啊=W=」

「就、強哥出現了」

「咦?很難得耶,這房子很少看到強哥的」

 

法克!!拎杯才不信!!!

最好這麼剛好就被我遇到啦!!!

之前去找房東時有稍微看到他房間,東西超多,

絕對只是因為強哥都躲起來沒被發現而已!!

 

「啊現在怎麼樣了?」

「跑進很棘手的地方(窗簾裡)了!」

「妳還OK嗎?」

「不太OK,有沒有殺蟲劑之類的啊?」 

「沒有耶,真的很少會看到強哥咩……讓梅去抓看看?」

「梅……梅一定會跟強哥玩而不是宰掉吧,算了」

「啊,這裡有除臭噴霧,用這個應該就可以搞定吧」

「啥?那可以嗎?!」

「可以啦,應該可以」

 

然後房東就帶著他的宵夜下樓了

 

法克!!完全沒打算要幫忙殲滅強哥就算了,

連幫忙把除臭噴霧拿上來給我都沒有!!

果然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什麼「房客也是我的家人,我會保護家人的」這種話是正解啊!!

重點是在我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樓去拿噴霧的期間,一不小心跟丟目標了!!!

 

附帶一提,這段期間因為房門一直開著,

所以梅就跑進來了

但只到進房門一小段的地方,發現我看到她之後就退到門外喵喵叫(意義不明)

 

拿著衣架在房間裡東翻西翻了一圈完全找不到,

於是下樓去拿了噴霧再上來,很離奇的,剛剛一直都找不到的目標卻跑出來了

立刻拿起除臭噴霧狂噴,但目標只有行動變遲緩,完全沒有死亡的跡象,

在我房裡跑了一段距離,最後還是只好用涼鞋解決牠(觸感超噁的)

 

丟完屍體再回來,發現地板上幾處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

想起先前狂噴噴霧的時候,噴頭那裡有點溢漏,所以是除臭噴霧的內容物來的

於是又開始擦地板

 

整個弄完快12點了,還滿身是汗,超崩潰

為什麼國慶日的結尾這麼不開心呢

 

算了,快進入下一篇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