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叫「橘街道」的點心公司這幾天(已結束)在針對外國人做問卷調查,

只要回答問卷就招待點心跟茶,地點在嵐電嵐山站最偏僻的店面(喂)

ARASHIYAMA JK WAZUKA

 

人家也是外國人咩,所以趁上班前跑去寫問卷吃點心了哈哈哈

 

DSCN7614

企鵝們引頸企盼大家的到來喔!

DSCN7616

店裡有吧檯區跟一般座位區,我這天坐吧台

啊,這間店就是我以前貼過在裡面辦了小型演唱會的那間喔

DSCN7615

有次上班經過就是看到這樣,愣了一下XD

DSCN7618

有幾種點心可以選,我選了這個團子組合,是很日本風的味道(笑)

倒是茶非常好喝!!

DSCN7617 

店裡貼了歐喵指示牌,真感心!!

 

負責做問券調查的人有兩位,一個是英文超流利的女生,

敝人在她流利地用英文說明時,滿臉囧字地用日文說「抱歉我英文不好,可以講日文嗎」

另一個是會點中文的中年大叔

他聽到我來自台灣高雄,立刻說他有去高雄玩過,還去了造船廠看船舶拆解

「咦?為什麼你可以進造船廠看船舶拆解?!我住了20幾年都沒進去過耶?」

「這,因為當時參加的旅遊行程有這項的關係吧?」←大叔表示不要問我

 

這時候的店員只有一位,是個長得挺不錯又很會跟人聊天的年輕男子

英文也很流利,會英日文的各位水水不妨去保養眼睛兼調戲一下(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