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音樂滿滿的日子(笑)

話說嵐山歐喵的其中一個送貨員是業餘歌手來的,

自己作詞作曲彈吉他演唱這樣

有天他說1/25他會在新風館(在烏丸御池一帶的時尚商家綜合大樓)的廣場表演,

剛好這天我休假,所以就代表嵐山歐喵的大家去看了

 

DSCN7335

路上看到的裝置藝術,蠻喜歡的

DSCN7334

這一帶有不少這樣有歷史的老洋房,都還在使用,這間不知是啥,但底下那張裡的是銀行

DSCN7336

 

DSCN7338

這條路走進去就是在一部分背包客中好像還挺有名的文椿大樓,但今天沒空去看看

一切只怪自己又賴床了啊~~

DSCN7341

大垣書店是京都控務必要去的地方,因為有京都相關書籍專區,

我當初會知道京都檢定開始報名&拿到報名表都因為去晃了一下這裡啊XD

最近相機原本就有的鏡頭歪斜問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所以常常失焦(望天)

 

櫥窗裡的大型海報是「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這個作品的大型海報

故事舞台就在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及周遭),角色都講京都腔&連姓氏都是京都的電車站名

原作漫畫受歡迎所以最近改編成動畫,大垣書店當然是大大地宣傳了XD

 

附帶一提,工作時跟在地京都人同事S提到這個作品,

她立刻愛瘋拿出來估狗影片,但是才剛聽到番宣PV的第一句台詞就笑了WWWW

結論是:有努力,但仍然不是正統京都腔

 

因為賴床+愛拖,出門有點晚,整個有擔心趕不上,不過幸好在開始前到達新風館

DSCN7342

是有趣的建築

DSCN7343

傳說中的中央舞台

DSCN7347

調音中

DSCN7345

露天電扶梯,每次看到都覺得故障率應該很高?

DSCN7348

舞台整體

那麼,來聽聽吧WWW

 

不知為何腐力可又不給我內嵌程式碼了是怎樣

請大家點照片連過去謝謝

DSCN7350

其實這是第二首,就說系統難用很爛一整個賽班納大草原啊

DSCN7349

這是第一首,前面畫面會晃是因為我在找地方把相機放著XD

後面其他首我一次錄完,結果居然檔案太大超過上傳上限放不上去

還想聽的人請聯絡我WWW

以上是嵐山歐喵歐咪送貨員的演出謝謝~~

 

是說真的坐在那裡聽的人很少,所以我整個就被抓包,

演出結束後人家還特地來打招呼超尷尬的,之後在公司遇到時又被道謝還是尷尬

而且到今天我才猛然驚覺敝人完全沒有跟他說好棒喔好好聽好厲害之類的話

應該是說,完全沒提到聽完的感想

畢竟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下意識避開這類話題了吧(望天)

 

反而接下來的這組我蠻喜歡的(炸)

要是哪天有發片會考慮買的那種喜歡

一樣請點圖連過去聽,個人蠻推的(幸好上面的仁兄看不懂中文不然發現這網頁不就要吐血)

 

DSCN7352

 

DSCN7353

 

DSCN7355

 

DSCN7356 

 

然後我搭車去了四條大宮那邊買了傳說中的「250日幣便當」,可樂餅一個25日幣便宜到爆炸

便當也挺有重量的,但配菜少得很可憐,另外,炸油超髒的不只發黑還起泡咧,介意的人就別買吧

(日本人好像都不介意炸油很髒這件事,是說台灣人最近應該也都忘記當年的風波了吧=W=)

敝人是想說試一次而已,而且發現油很髒這件事時我人已經拿著便當站到收銀檯前了啊

喔對,店裡是放著一堆已經做好的一盒盒便當,有微波爐可以自己加熱

但這裡是日本喔,所以便當店才不給你位子吃便當(於是又在賽班納大草原上奔跑了一趟)

 

真的到處找不到地方可以坐下來吃便當(當然也沒有地方可以站著吃就是)

只好去北野天滿宮市集碰碰運氣

最後是買了章魚燒,順便吃便當(對了我是買糖醋肉,超重鹹的,飯不夠配)

DSCN7361

晚上點燈的北野天滿宮真的很不錯

而且仔細一想,我好像幾乎每個月都有來天滿宮市集耶是怎樣

底下是每月固定的太鼓表演,一樣請點圖連過去聽

DSCN7363

 

DSCN7364

 

DSCN7365 

 

可以穿短袖的人真的超強啊……

 

以上就是充滿音樂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