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先跟學姊一起去吃了ぎゃんてい

這是嵐山有名的京都家常菜吃到飽的店

因為同事也都說好吃所以很放心地去踩了

可惜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好短

對了,1890日圓

 

上面的照片是其中一次的擺盤XD

店員清桌面的動作很快,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店其實不大

是說忘了拍吧台區的照片WWWWW

重點是布丁好好吃啊!!!

我吃了四大碗還五大碗,我在的期間布丁被吃完一盤換了新的上來哈哈哈哈哈

 

「店員會不會在後台討論說來了個布丁魔人啊><」

「拜託,人家店員看過的怪客人可多了,絕對不差妳一個」

 

 那就安心了嗯哼(咦)

 

這餐讓我一直飽到晚上都不用吃

真的吃太撐,上班期間都覺得身體好重WWWW 

而且連彎腰都不敢,因為好像一彎腰就會吐這樣

看來吃吃到飽的戰力真的大幅下降了啊,真是歲月不饒人~~

 

晚上回去時新房客的搬家卡車也正好抵達,

被送了一盒來自廣島的紅葉饅頭禮盒,

要買回禮才行了……

 

喔,上班時跟同事N有這樣的對話

「對了,妳去宇治玩得如何??」

「還不錯啊,雖然因為不少地方都趁淡季整修所以有點煞風景。

話說因為有京都檢定合格證就免費所以我去了源氏物語博物館。」

「喔?裡面如何?」

「免費就算了,真要掏500去看的話有點不值吧。」

「……這樣啊,有去平等院嗎?」

「嗯~~因為庭院在施工所以就沒進去了,只在外面拍了照片這樣」

「……那東西好吃嗎?」

「喔喔說到這個!!我們午餐不是吃茶蕎麥麵而是去吃了サイゼリア,烤蝸牛好好吃喔!」

「妳、妳到底是去宇治幹啥的啦!!!」←同事終於神經斷線了

 「我有吃茶冰淇淋茶凍茶團子啊大人息怒啊~~=口=」

「妳的旅遊報告老是讓人很難給感想啊OTZ」

「會嗎?我覺得玩得挺開心的啊?」

「算了……」

 

同事S則是一直在旁邊跟著苦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