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10/29的事啦顆顆

但我10/29那篇寫很多了所以挪來這天

 

10/29去上班前我去了 sagano yu 這間店,在JR嵯峨嵐山站附近

sagano yu的最大賣點就是它原本是錢湯,歇業之後改裝成咖啡館

查了網路評價後,鬆餅的好評頗多,我之前又正好有看到它推出的季節鬆餅看起來不錯

(但我記錯了,一直以為是栗子結果其實是地瓜)

這天上班前就去吃這個當午餐

 

店內禁止攝影,只能拍自己點的東西,

所以很可惜不能讓大家看看內部裝潢

但總之錢湯的部分多半都保留下來了

牆壁的磁磚啦,浴池啦,水龍頭跟鏡子啦等等

中央部分的挑高天井也很不錯,

10/29這天明明陰陰的沒啥太陽,但從天井照下來的光線卻很明亮

沒看到有燈,所以應該是自然光線,

不知是怎麼聚光的真是太有趣

 

DSCN3266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XD

季節鬆餅(現在是地瓜)兩塊880日幣(一塊的話是680)

鬆餅裡面也有好幾塊上面放著的那種「安納芋」

在台灣,地瓜這東西理所當然就應該要是黃色或橘色的對吧

但在日本居然是要在比較特殊的超市才買得到

我平常去的超市只有普通的薩摩芋,切開裡面居然是白的

而且向已經在日本待了十幾年的原大陸人主婦同事N問了之後,

確定日本沒有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那種大芋頭,整個超想哭

 

總之這天吃到了黃色有甜味綿軟的地瓜一整個大喜啊~~

 

 

DSCN3267

 還蠻有厚度的,質地也挺紮實,兩片吃完會有飽足感

是說我之前在網路上的照片看到那糖漿黑黑的還以為是黑蜜整個很期待

結果其實只是普通的楓糖漿

照片看起來黑黑應該是因為容器顏色深的關係

 

這裡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分菸而不是禁菸

分煙也就罷了,但其實吸菸區跟禁菸區中間根本沒有阻隔,

所以其實還是會被菸臭干擾到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有人抽,只好趕快吃完離開= =

 

要是這點可以改進就好了

 

DSCN3268

這天的嵐山莊前紅葉狀況 

期待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