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同事W(但她的地位類似店長這樣)提議說要做嵐山觀光小冊子,

所以分好了幾個項目後大家就著手策畫

敝人被分到的當然就是「針對台灣人的行程」

但天知道我只想翻白眼

不好意思,敝人在台灣人裡面似乎是被分類在「奇怪的人」那一邊,

所以一般台灣人的喜好我還真是不知道啊~~(搖小指)

 

留台日本妹同事F跟我分在一組,我們都提出行程,然後再統整這樣

我跟同事F的班別都是錯開的,所以這天我上完早班就先去晃晃做統整,等F上班時再去討論

原本第一選項的店居然開始長期歇業,還沒決定何時開始重新營業

於是只好去第二選項了

 

店名是Doppo cafe+blargerie

之前有貼過外頭的照片(很貼心地準備了給老人家歇腳的地方的店家)

其實這間我最想來吃的是星期五的午餐

因為星期五的午餐有附帶「麵包吃到飽」!!

是現烤麵包喔,而且有好幾種可以選,不是只有奶油餐包或吐司啥的

但最近的班表周五都休假,唯一有上班的一天是早班,

等下班時午餐時間已經過了OTZ

所以今天吃蛋糕組合吧!!

 

是這麼想的,但一進門就看到一堆好好吃的麵包好香啊~~

但算算好像蛋糕組合比較划算,所以還是點蛋糕組合

店裡人很多,尤其其中一大群比我早一點點入座也在點餐,

原本可能會點不到的,幸好我搶到了最後一塊蛋糕啊!!!

 

DSCN3219

 蛋糕跟紅茶還有行程XD

DSCN3223

真的要說的話,蛋糕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可是比起前幾天在羅森100買的乾巴巴咖啡蛋糕捲,這已經很感人了!!

濕潤!綿軟!這才是蛋糕捲啊啊啊啊~~

 

蛋糕體是巧克力,不過上面的鮮奶油有混入莓類,所以有點酸酸甜甜~~

蛋糕加紅茶一壺450日幣

 

DSCN3227

等那一大群哇啦哇啦的人退散之後拍的店內照片

空間很舒適,燈光也很柔和

有擺放一些手工陶藝品,可以購買

還有自家製果醬,黑芝麻醬等等,但對敝人來說不是個可以輕鬆下手的價格= =

 

後來受不了誘惑還是夾了兩個麵包現場吃

請店家先加熱過後再送來,不過送來的是很溫和的溫度,完全不燙手

這到底該說好還不好呢~~

麵包名稱都是片假名我實在記不起來(甚至也沒看懂其實)

一個鹹的,當初著眼點是起士跟綠花椰菜,沒想到咬到蠻大塊的雞肉

好好吃~~(←至少兩個星期沒吃肉了)

另一個甜的栗子咖啡麵包一整個讚!!

那栗子應該是有用糖水煮過,細緻綿軟入口即化啊啊啊啊啊~~~~

 

因為很餓所以沒拍照就吃光光了XD

 

這兩個麵包總價是300日幣,但各自的價錢忘了(收據上沒分開寫)

 

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去吃星期五的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