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大阪的友人HARU找到了在長野縣的雪山裡的滑雪飯店光聽就冷的工作,

那邊供吃住也不能自己開伙,所以她把食材調味料鍋具啥的都打包起來送來給我

原本她想來看阿梅,但我下午要上班,最後還是約在嵐山了

 

DSCN7120

早上出門的話就是這個狀況,露水都在坐墊上結成冰了

這還算狀況好的,有時候是一整個坐墊都結冰

 

DSCN7125

嵐山中之島公園裡的支流,不少人在這裡釣魚喔

DSCN7131

御髮神社前的小倉池居然有點小結冰!!

 

DSCN7133

嗯……最近相機鏡頭有問題,拉近就會失焦,吸哭

看得出來是薄冰狀態嗎??

 

因為友人HARU吃素,所以帶她去吃這間「musubi cafe」

DSCN7136

店裡的樣子

午餐餐點很簡單,全素的「樂穀菜食」、主餐是肉或魚的「身土不二」,

另外還有五穀米咖哩飯、蔬菜茄汁義大利麵、本日玄米炒飯

「樂穀菜食」、「身土不二」這兩個的菜色是每日更換的,我跟HARU各點了一份

米有玄米(就糙米)跟五穀米可以選,我們都點五穀米

 

DSCN7137

HARU的「樂穀菜食」,這天的主菜是炸蒟蒻

DSCN7139

我點的「身土不二」,這天的主菜……怎麼說呢,是咖哩風味的煮雞肉

 

結論

沒有不好吃,但重點是份量太少了,連胃容量普通的HARU都吃不飽了更何況我

這我應該至少可以吃兩份,很餓的時候吃三份都沒問題吧

附帶一提味噌湯的味道我們倆都不喜歡

 

DSCN7141

店裡另一頭

是說店內有塊大黑板,除了寫上當天的菜色跟點心,

不知為何還詳列出該月份每天的店員是誰

DSCN7144 

店外觀是這樣,離阪急嵐山站頗近

不是吃全素的人就不要踩了吧

就算吃全素,湯豆腐套餐通常也幾乎是全素(當然各家店會有不同還是要注意)

比較貴就是了

 

後來我去上班,HARU就自己逛了,真是歹勢,都讓她遷就我

寫這篇的這時(1/29)她已經在長野縣的雪山裡的滑雪飯店奮鬥一段時間了

明天來去寄補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