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當時一起面試歐喵工作的SDさん(大家是否發現我代號超快就不夠用OTZ)一起玩!!

再訪石清水八幡宮!!!

 

這次是坐纜車上山,超輕鬆的啊!!!單程200日幣

 

DSCN6201

 

DSCN6202

左邊是山林,右邊是城市景觀,一整個超對比的 

想到來錄影的時候有點太慢了OTZ

搭纜車真的超快的,不用像之前自己來的時候九彎18拐XD 

DSCN6205

紅葉好像大部分都集中在展望台那一帶 

DSCN6211

 

DSCN6208

 

DSCN6207

 

對了,我拿了綠豆糕跟排骨雞麵口味的泡麵給SDさん, 

後來她說那泡麵一吃就是「喔喔!!是中華料理的味道@_@!!」

(至於綠豆糕的感想我忘了OTZ)

 

這天逛得很隨意而且都在跟SDさん聊天,連野貓都忘記拍了=口=

(是說,這個代號會不會害娃媽誤踩進來啊XD)

之後在八幡市車站附近的超市買了食材,SDさん就來我住處大展廚藝啦~~

 

是大阪燒喔~~好好吃喔~~

還有茄子跟青椒一起炒的日式料理

我只負責在煎好的大阪燒上加美乃滋大阪燒醬跟柴魚片,其他都是SDさん做的,

連吃完後的鍋具碗盤都是她洗(人家明明是客人吧?!)

雖然我有說妳是人客捏應該我洗ㄅ(幹啥故意用注音文)

但她說她喜歡做家事而且還真的超俐落的,只好順勢放棄洗碗XD

 

不過SDさん跟阿梅的互動好有趣啊XD

她沒養過動物所以阿梅在她腳邊繞來繞去還翻肚時她很緊張

做料理時阿梅在附近晃來晃去她也很緊張,一來危險二來怕踩到,

再來就是她腳上穿絲襪禁不起貓爪放肆啊~~

 

還有我在大阪燒上放上柴魚片之後,

阿梅就開始在附近繞來繞去找味道來源,

等她發現在桌上而跳上桌時,我只好一手端一盤立刻挪開

阿梅立刻又跳下桌想要爬到我身上,太可怕了,不愧是貓!!!

 

後來我們開動時也是一手拿筷子一手擋貓,整個超忙XD

在料理的時候房東有出現過,SDさん問他要不要吃,他說不用

後來他又出現時我們已經吃完在整理了

我:「已經吃光了喔」

SDさん:「不好意思完全沒剩了」

房東:「我什麼都沒說啊WWWW」 

 

嗯,因為忙著講話跟擋貓所以不管是大阪燒的照片

還是為了柴魚片而瘋狂的梅的照片都沒有拍,不好意思(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