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虎斑阿梅太莫名了只好開專題來講一下

(沒出門沒東西寫就直說咩)

 

平常我在煮東西吃的時候梅就蠻常跑來偷看的,

據說只是好奇是蝦毀,但不會想吃

不過平常就是離遠遠看的她,這天居然

 

DSCN0788

跳上了離我超近的餐桌上!!!

 

DSCN0789

嗯~~有的人不喜歡這樣吧,但個人不介意就是了

 

DSCN0791

有個朋友說梅看起來蠻胖的

但其實好像只是毛多

因為房東的房間門上有個她專用的小小門,

原本敝人也覺得她鑽不進去吧門那麼小,

但事實證明是可以的

 

 

DSCN0795

近一點

 

DSCN0797

換角度

 

就在我正背對著梅在煮東西時,

她卻突然開始……

 

 

 

DSCN0801

露肚子賣萌!!!

 

DSCN0805

瘋狂扭動!!!扭個不停!!!

 

DSCN0810  

扭到要不是椅子在那我覺得她一定會摔下去的程度囧

其實她待的那邊是我平常習慣坐的位子,

於是這天煮好東西後就在對面的位子坐下吃飯配貓(慢著好像哪裡怪怪的這句話)

但梅這時候漸漸恢復了冷靜,又跑掉了

 

而她跑掉之後,我看到她之前扭動的那邊桌布上全都是貓毛……

嗯,就算是短毛貓也是很會掉毛的啊……

 

後來用黏黏滾筒黏乾淨了,就降

(好像還真的有人專門只挑有貓的篇幅看耶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