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人在大阪WH的阿春來找我玩啦~~

嘗試使用flickr外掛功能中,

但不能照自己想要的順序一次把照片po上來這點真是糟透了

好雞肋的外掛

雖然這樣就可以即時看到po的照片= =嘖!

 

DSCN6528

顏見世開始日期有出現在京都檢定中,然後我跟同事W同事N都錯了!!

因為一直想說是冬天的活動,結果都選了12月的日期XD

 

DSCN6527

南座

DSCN6523

這是在四条河原一帶亂逛時看到的一家醫院,

爬滿藤蔓的洋房超炫的啊!

而且好像還有在營業喔

這個建築本身有被政府登記起來,但登記名目是啥我忘了

 

DSCN6522

寺院上的花花屋瓦也太可愛XD

 

DSCN6524

上面提過的醫院再一張

因為痞客幫系統爛所以順序亂了(冷笑)

而且今天一直吃我字

 

因為阿春特地從大阪過來,所以當然也要請她吃個飯!!

目標是忍者餐廳的吃到飽!!

甜食鹹食都有,但敝人只有甜食的擺盤好一點,所以來一張吧

DSCN6526 

這個甜食吃到飽中午是1500日幣,限時90分鐘

對我來說90分鐘不夠啊!!!

 

店員都是忍者打扮,女性客人就用「公主」稱呼WWW(男性的沒聽到)

有趣的是入座後忍者店員會解說規則,突然「唰!!」地拿出卷軸一攤,真的會嚇一跳XD

對甜食沒愛的、要求高的,都不太適合吃這個

這裡比較中間值XD

 

這天還去了建仁寺

還有一點楓葉可以賞(喜)

DSCN6548DSCN6537DSCN6531 

 

在八坂神社附近亂逛時看到這個

原來我之前在圓山公園看到一直很在意的洋房建築 

 就是鼎鼎有名的長樂館啊!!

然後還去知恩院裡晃了一下

我們在裡面的賣店小歇聊天,還打算寫明信片的,

結果關門時間快到了開始趕人了啊WWWW

所以知恩院只逛了一點點就撤退了OTZ 

 後來我們一路走到了平安神宮!!

還去府立圖書館裡看了一下雜誌(然後敝人2014年運勢超爛)

這裡也還有一點點楓葉

後來聽同事說這一帶是免錢賞楓好地點,超後悔沒早點來OTZ 

回程又去了一下點燈的八阪神社 

最後用京都車站夜景當結尾!!

感謝阿春請我吃多哪知先生啊~~ 

 

是說這樣真的好難更新,痞客幫法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hiban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